Sunday, June 21, 2009

某年某月某一日

今天很迟才起床,因为昨天玩到太累了!!
吃饱后,我又继续打机啦!!哈哈!!
出奇的, 今天找我了,
把我改了个名字, BOO
哈哈,不知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名字,
可能因为可爱吧!!
没关系,名字只是一个称号 ^^
在我去做工前,我妈特别为我准备了炒饭,超好吃的,
谢谢你,妈妈!!
去到做工那,突然有个冲动想找
因为真的太久没听到的声音了!!
像平时的,没接!!
但,出奇的,
尽然sms问我是不是找,还miss call 了我,
但那时我不得空,所以不能打给 T_T
过后我打给时,却和其他人聊天,
唉.....这样又错过一个那么好的机会了!!
半小时后,终于聊完了,
还找我,好开心哦!!
但我就要准备敬酒的歌曲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打了给
今天的好象特别的开心,
对我没那么冷淡了,
哈哈,好开心哦!!
敬酒仪式开始了,我还是依然陪着聊天,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盖电话,
一切都很顺利
但,我突然发现我尽然放错一首歌,
我放到说好的幸福呢?
惨了,我尽快的换了,并告诉要忙了,
听到好象有点不想盖电话的,
我真的很想陪聊下去,但我......
对不起啦,!!
这样的我就错过了...
直到我得空再打给时,
已没再接我电话了,
好伤心哦,可能你已睡了吧!!
回到家后,我依然想着刚刚对我说话的语气,
好怀念哦!!
今天也对我很好,虽然我没两句
依然陪着我,
谢谢粉红小公主!!
难道已踏出了第一步??
惨了,我该怎么办??
心里还有的我,会介意吗??
对不起,我会努力的!!
晚安咯,!!
晚安咯,粉红小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