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迟到的一天

一睡醒,我的大老已来到了! 惨了我睡迟了! 准备好后便飞快的上车,怎么知道昨天要求妈妈帮我填油但她忘记了 !! 结果我很不爽的上车去打油!!对不起妈妈,那时可能我很凶!! 我就是这样的,连我妈也知道我疼女朋友多过妈妈的!! 也说我只听女朋友的话!! 哈哈!! 真的哦!! 但现在因为,我改变了! 再也没对妈妈那么坏了!! 因为我记得上次我妈踏出了第一步去接受,原本她极度的反对的!! 从那时,我被我妈的爱,被的爱改变了!!
惨了,打完油后我便飞车去学校!! 怎么知道今天超塞车,对不起啊!! 大老,弄到你又迟到了!! 去到时已九点了!! 迟了半小时,最惨的时遇上数学节,结果被老师写迟到!! 今天的数学节超闷!! 死背的!!
闷!!
今天没了他的存在,很像不再这么开心了!! 可能没人像他这样逗笑吧!!
不过我也趁这机会陪陪!! 当有他的存在时,很明显是不需要我的!! 所以我才会静静的做我东西的!!
看见水就快要喝完了, 所以便赶快去买了支给!! 但我觉得不怎样的开心!!
放学咯,爸还没到,平时陪直到爸来的他今天不知为什么缺席,
我便趁机陪陪,和单独的聊天!! 但我发现我们好像没什么话题!!
我不像他能不断的和聊天,逗开心!!
下着毛毛雨咯!!!
我便载我的大老回家去,没办法,下雨,没得驾摩多车回!!
载他回之前,我们还去了868 吃东西!!
然后我便回家咯!!
到家后,我立刻看被我遗漏在家的电话,期待看到的讯息,
让我失望了!!
我还以为会很开心,
因为有我的陪伴,但不显得开心,
我尝试去联络,但没有接我的电话!! 唉.....失望!!
原本充满斗志的我,被数学的第一题弄得我头快爆了!!
所以便去睡了下!!
吃饱后,继续奋斗!!怎么知道又做越烦!!
结果放弃了!! 哈哈 !!
深夜咯,还是没有的回音,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我知道啦!! 他才是能让真正开心的人!!
祝你们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