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生日

生日快到咯,怎么办??我去年没好好的帮庆祝,
现在我还有机会吗??我还记得帮我庆祝我生日的当天,
那时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拥抱着
现在我已不是男朋友了,
虽然我依然爱着,想将最好的一切给
但,我已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男生了,
生日当天应该有很多人帮庆祝吧??
虽然我超想帮庆祝的,
但应该有排才轮到我吧??
这次的生日,我想弥补回上次没帮庆祝到的那一次,
所以我打算亲自做了个蛋糕给,虽然要靠我的师傅,tsunami 教我,
但应该也算亲手做吧??
希望能让感动,
但应该不可能吧!!对吗?
另外,我想买一个摩天轮给哦,
还记得上次吗?
在摩天轮被拆前,我打算带去坐的,
但那时我没车,加上妈不让出,
那时还让我误会了
结果吵架了,
但最后我还是哄回了,
要谢谢姐姐,
虽然我已没机会陪去坐摩天轮了,
但我买这摩天轮是想当看到摩天轮时,
会想到我,
哪怕只是那一分钟!!
但我的朋友都阻止了我,
所以那天我去sunway 没买到给
但到现在,
我依然想买给
对不起啊,我的好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但我真的很想送给
我知道如果我买了这摩天轮,
我将会需要挨饿一星期多,
在我心目的位子,
比我远远的重要!!
,祝生日快乐!!
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