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回忆她...

今天一早就要起身去学校了,
去到时已刚刚好要上课了,
但,我却没看见
惨了,难道今天没来??
在关键的一刻,终于出现啦!!
我带着一种开心地感觉,
就坐在我隔壁,哈哈!!
虽然我还是一样没什么出声,
但今天还聊了不少!! ^^
今天做工时,无意间听到朋友说拉直了头发,
真的吗??我知道想拉直很久了,
现在终于拉直了哦??
应该很开心吧??
前几天我已开始很想,但老天就是不让我遇见 T_T
不过在前两天,
我梦见了,虽然只是梦,
但也很开心^^
我真的好想哦!!
好久没看过!!
还好吗??
,忘记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我又回到以前的我,每分每秒在想!!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