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轻松

眼看就要 到五点了,我和我老大还在赶assignment !! 鸡蛋糕啊!! 越做越火!!
但,最后我们还是做完了!! 哈哈!!
终于可以打机咯!!
原本打算去打球的,但这几天的雾特别厉害!!
所以就去868吃了点东西就回了!!
妈妈特地为我准备了炒饭!!
哈哈,谢谢你,妈!!
,是
让我和我妈的关系从吵架,变成了珍惜 !!
真希望能和一起看到这样的结局!!
让我改变!!
谢谢!!
虽然我和我妈的关系变好了,但我和的关系已疏远了!!
,不再和我聊东聊西,不再躺在我的肩膀了!!
每个夜晚我都特别的想
可能我习惯了以前半夜不断陪聊天的日子吧!!
现在我听着抒情的音乐
还记得吗??
当我睡不着时,我总会开些抒情的音乐以便能让我容易入睡!!
很细心,
找遍了家里的CD , 就只是为了找些抒情音乐,以便能让我容易入睡!!
"The moment" Kenny G
里面的旋律好好听哦!!
这首歌深深让我想起了我和在一起的每一刻,
就像那首歌的名字一样,"那一刻"
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拥有的每一刻....
,还记得我曾经用这些抒情音乐唱了首歌给听吗??
或许已忘记了,
没关系,
这一切对来说已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当需要帮助,需要朋友陪伴时,
会第一个想起我,
, I will be there for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