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下雨天

今天,我懒懒的被妈妈拉起床了!! 准备好后便去载我大老了!! 今天和他都迟了!! 但因为昨天的不理睬,我也没怎样去注意了!! 但当进门时,看见特别的今天病了!! 带着口罩(好可爱哦),带着粗边的黑色眼镜(好成熟哦),心想应该很严重吧 !! 当我想要去关心时,他出现了!! 原来他放下才去停车 !! 看到他很像的守护天使一样,保护,关心 !! 我知道我不该打扰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午餐时间了!! 在午餐后,我的大老突然说了一句金言,{为女死,为女亡,为女做个大淋ONG} 我当场傻了,这句话真金典!! 但我知道,我一定是那种人咯 !!
吃饱后,却不见的背影,开始担心了!! 原来他把送回家了!! 很快的,放学咯,但外面却下着倾盆大雨,所以我和我的大老去868去吃东西!!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深夜里,天又下起了雨,在可怜我吗??
我记得我们下雨在一起的回忆!! 在远方的会想起我和的回忆吗??
应该不会吧??在这回忆里,只剩下我 !! 剩下我不停的回想,不断的怀念!!
,对不起,我依然无法的放下!!
还记得告诉我8.30p.m 的意义吗??
,8.30p.m !! 怎么办??
好想能拥抱度过每分每秒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