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美丽的风景

一大早,我就和我的大老他们去咚球了!! 因为太久很咚!! 不习惯了!! 哈哈 !! 不过今天状态不错!!
进了不少球 !!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转眼间,我们就要回了!! 好不舍得!! 哈哈!!
回家后,我便躺在床上睡着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今晚,我们要帮梓聪和智莉提早庆祝生日了!! 原本定在WINGS 的我们,换去了Hulu Langat 的 GasOline !! 虽然要我驾车,但那的风景超美!! 真是约会的好地方!! 所以我还是赞成了!! 哈哈!!
今天佩珊和智莉穿的好美哦!! 还好有两个美女陪我!! 哈哈!!
我吃了有十七块,但最搞笑得事,他们没加到我,我的二哥,佩珊和智莉吃的东西!!
哈哈!! 谁说天下没免费的晚餐??哈哈!!
但,这些事偶尔发生就好了,不然他们要亏大本了!! ^^
, 好希望能带来这哦!!
好想能抱着在车上欣赏这么壮观,美丽的风景!!
现在的我,好想哦!!
呢??会想起的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