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Lonely Christmas

圣诞节到了,
好希望能有你陪伴我啊,
但,因为我要做工,加上你已开始不理我了,
可能你不想我在继续等下去吧,
圣诞节,你过得开心吗??
听你说,你和朋友出去庆祝哦,
而我就只是做工,回家自己度过罢了,
就这样就度过了一年一次的圣诞了,
虽然和你只是短短的两个月,
但已足够让我开心了,
和你在一起,不知为什么,你总是能让我放松,
就算我不舒服,头痛,有你在我身边,我总能放松,休息,
最近不知怎么的,头总是超痛的,
不管怎么,我都放松不到,休息不到,
好辛苦,我已尽力让自己累,
虽然我真的让自己累垮了,
但我脑海里还是一样的想念你,
我累了,
不想再去重拾我破碎的心,
B,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