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

虽然最近都很忙,
不是做工就喝茶,
不是喝茶就去走走,
谢谢你们,就这样度过了我最难过,孤单的时刻了,
虽然有说有笑的,但有时还是想到你,
你最近怎样啦?
还好吗?我已没机会再这样问了,
好想偷偷去看你,但不知为什么我没这样的勇气,
我怕我看见你时,我会忍不住去拥抱着你,找你,
当然我也不希望我会影响到你工作,
我知道你工作时会恨认真,
所以最后还是没去看你,
倒数的那天过的怎样哦??开心吗?
在1月1日2010年我去了Ulu langat的gasoline,看见那的风景,
真的好希望有天能拥抱着你看着那么美的风景!
明天一早我就要去做工咯,
希望我事事顺利吧,
当然也希望你和我一样,
好啦,
晚安咯,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