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某年某月某一天

最近,你怎么很像变了?
变得更不在乎我,
以前还有叫我Dear~的,但现在却渐渐不能听见了,
是你变了吗?
还是你的压力更大,让你累了,
没关系,只要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就好了,
最近你都和其他男生出,
我不是不给啦,只是多多少少我也会吃醋,担心!
最近你怎么都好像不想看到我,不想我陪你啊?
难道我真的那么烦,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吃下东西,看看你就好了,
我知道你做工累,所以我也没强逼你啦,当然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每天见面,
因为怕见腻了,我也明白^^
你生日要到了咯,
但我没说要陪你时,你怎么都说不要啊?
我是你的男朋友啊,当然要陪你啊!
原本想和你去过下二人世界的,
但你朋友也想陪你,没关系咯,
想在回家路途好好的享受下我们的二人世界,但你叫了你妹妹,
没关系吧,那天是你生日,最重要是你开心^^
这几天都在做工,超累的,
没办法,我需要存钱买礼物给你,虽然我买不起什么名贵礼物给你 ,
但希望你喜欢!!听到你当天要去金河,为了安全所以特地和朋友去了一次,
以防我走错路,哈哈!!原本还想带你去康乐买东西给你吃的,
但你却说不要,没关系咯,
我知道你走了金河也应该累了,下次我们再去吧!!哈哈!!
好啦,去做工咯!!
想你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