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宝贝的生日 0000-0000 ^^ 2nd

今天很早就起身去你家载你和你朋友去金河咯,
去到时,我正要帮你拿出我做的爱心蛋糕时,
那Jelly尽然还没硬T_T,惨了,应该是太多水了,
结果整个Jelly倒塌了,对不起哦,宝贝!
不能弄到一个完美的蛋糕给你,
但你还是喜欢吃,因为真的太多水果了,哈哈!!
在去金河之前,我们在你家附近吃了点东西,
然后就出发咯,
幸好我没走错路,哈哈!
走了很久,快累死了,但我还是很开心能这样的陪你,
哈哈!!回到沙登时,我觉得有点成就感,因为成功载你们去和回,哈哈!!
接着我们去The Mines吃Pizza,超饱,
又开始走街咯,
然后就载你朋友回,最后载你回,到了你家,我们也在车聊了不少,
最后我终于把我这几天烦的烦恼解决了,
哈哈!!
感觉经过这次,我们的关系会更进一步!!哈哈!!
生日快乐,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