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累了

听见你说今天放假,所以就特地不做工陪你去走街了,
和你去吃午餐后,我们便出发了,
今天的你和平时一样,那么可爱,^^
到了那后,我像平时一样,抱着你腰走街,
今天的你出奇的说了不习惯,
没关系咯,只好插袋,
但你还是拉着我的手,可能发现了我没那么开心吧,
我就没想那么多了,
和你到一间装饰店,选了好久,终于买了一个,
很适合你,我们到了间女生专卖店看看,
结果你拿了一件很可爱的衣服去试,
看到你穿那间衣服时,感觉你超可爱的,
就像小公主一样,最后我们去看了床单,
选了你喜欢的床单,
希望每当你 睡觉时,能想一想我!
我知道你喜欢自由,
既然你要走了,我也只好放手,所以心情超难受,
但不知为什么,就只想你开开心心,
不想强逼你,
今天晚上的心情超低潮,
幸好有我的老友陪伴我,谢谢你们!
没关系,我已习惯了,
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