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宝贝的生日 0000-0000 ^^ 1st

昨天我特地到我朋友家,Nami,蛋糕师傅 弄了个你最喜欢的水果蛋糕,
早上做了蛋糕的最低层,Sponge Cake后,便回家大睡了,
直到下午五点多去打球后才去他家继续我的爱心蛋糕,哈哈!
去到时,我们便赶快切水果,原来切水果也不容易,哈哈,
妈我知道了,以后不敢不吃你切的水果咯,
十点,我们终于弄好了,但那Jelly还没硬,
加上时间要到了,所以特别心急,
我要载我宝贝时,那蛋糕既然还没好,
没办法了,只好见步走步了,也幸好我的师傅,
帮我送去RiverSide,不然你就看到我拿蛋糕,
然后你就没惊喜了,但最后还是因为那的工作人员讲太大声,
让你听见了,但最不好意思地时,那么久了,我的蛋糕还没好,T_T
所以只好拿出来给你看看咯,虽然没得吃,
但你看起来也很开心,很感动,哈哈!!
但,不好意思的是你捐了很多血,哈哈!
回到家时,我们在车聊了很多东西,聊到三点才回,
陪你度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吧?
希望你喜欢,哈哈!
因为太累,所以回到家很快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