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Sunway

前天我和一班老友去sunway 去买礼物,
他去Sunway 买他女朋友的礼物,
怎么说都是他的第一次,所以我们一起去给点意见,
去到Sunway 时,突然一些美好的回忆涌进了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我和你去sunway走街,
虽然你走街的方式怪怪的,
但我还是接受了,
我记得我和你进了夜光的拼图室,
你看起来很喜欢,
走了那么久,你都没试到衣服,
可能没一件你看中吧...
但突然你看中了一件很可爱的晚装,
结果你拿去试了,
看见你穿上你银色的晚装,
你仿佛一个小公主一样那么可爱,
当时真的好想走前去拥抱着你,
真的,你看起来很像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公主,
我很开心能拥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公主,
原本想偷偷买给你,让你惊喜惊喜的,
但因为你说了就算买了,也很少能穿,
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接着我们便去找你要的床单了,
因为之前答应过你要买给你的,
所以我硬硬的帮你付了钱,
希望每当你睡觉时会想起我吧,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你现在已不理我了,
但没关系吧,可能我真的没能力去保护你,照顾你,
希望你能活的比以前快乐,
我对你的那份感觉,我只好把它收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