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机会

今天我没那么早起,
原本想等我妈把我车驾出去时才起身的,
因为我今天想驾Saga出去,
但今天她没驾车出去,
很出奇为什么今天要驾Saga吧?
因为今天我将会和一个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吃东西,
我想她对我有不同的感觉,
十二点半了,终于载到她了,
今天你虽然穿作很普通,
但不知为什么有种感觉,吸引了我,
那么久没见到你,你美了,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那样的你了,
刚开始,我们的气氛很疆,搞得我也不知怎样好,
不久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好怀念哦,
到了Puchong 的Paparich后,我们便下车了,
看到你那可爱的样子,
我的心跳加速了,惨了,冰冷的心融化了,
对不起,我因为太紧张了,所以也不知说什么好,
但没办法,不想你闷到,
所以说东说西的,哈哈!
你还是一样,用筷子时还是老样子,
看着你吃东西的样子,我仿佛回到过去,
好想能回到过去无时无刻的陪着你,
不知我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叻?
好希望我有,
对我来说,这应该是个好开始吧?
可能吧,希望我们能从这次慢慢的进展下去,
今天我才发现,那回忆深深的浮在我心,
那感觉已藏不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了,
虽然今天用了我一天的工钱,但我觉得值得的,
就因为这样就用了我一天的工钱,
所以我觉得我很像配不起你,我不是说你贪钱,大用,
我只是想能好好的照顾你,保护你,
如果我连你那少少的要求都满足不到,
我还谈什么照顾你啊??
不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我也成熟了吧,
我会努力的,
如果我真的成功了,我能拥有这机会去照顾你吗?
今天我好开心哦,能和你一起吃东西,
我会努力奋斗的!!
李嘉诚,你要加油!!!!
晚安了,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