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对不起

超久没写我的心情了,我不知怎么的,
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你吗?宝!
B,对不起,原来我确实还没放下她的,
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心不知为什么怪怪的,
一时想着B一时想着宝,
怎么办??我不能这样的,
对B和宝都不公平,
虽然她们两个我都失去了,
但我也不能那么花心吧?
B,我曾为了看你一面所以去the mines做assignment 的,
但不知为什么没勇气去偷看你,
虽然我没做错什么,也许
我就只能成为你的过去吧,
我觉得我很失败哦,
做了 富贵那么久,既然一单都没开,
不能,我必须更努力,
我可以的,
虽然我没你们的支持,
但我会更加努力的,
对不起,我爱你~们,
原来我的花心,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