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约会~~童惠~~

今天我超紧张的,今天我将会帮庆祝的生日,
带着我亲手做好的蛋糕就出发了,
还没见到时,我已超紧张了,搞到我肚子不舒服!!T_T
最后我看到从她家走出来了,
今天穿的好美哦,
好成熟,黑色的低胸的晚装配一个白色的裙再加上一对高跟鞋,
我第一次看到穿高跟鞋叻,好成熟哦,
但也有点不习惯,因为以前的超喜欢球鞋!!
看到这样的,真的有种冲动想抱着!!但我已不是的另一半了,
好不容易才能像这样聊天,出街了,我不想就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弄到又在害怕我了,
原本我带去计划好的station 1 吃东西的,但突然听说到你很想看ice age 3 所以我就飞车去the mines 看了,在途中,我当然有让欣赏我做的Lemon Cheese Cake 啦!!哈哈! 但好不幸运的,两点才有,所以我们只好去吃东西咯,
去到Lemon那,突然我不想让失望,所以我就去找cheras selatan 看有没有,
结果呢,是有的,哈哈,但是一点场,看时间时,已是一点了,问过你 同意后,
我便飞车去那了,
当我买票时,他说已满了,我超失望的,
然后那卖票员说前面第三有,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买了,然后我就带着美美又可爱的进场咯,
我们已整整迟了二十多分钟,但看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当然,看到那么开心,我更开心!
当时我超想像以前那样看戏了,但.......
看到那爆米花差不多吃完了,我想用那 CQ 去牵手的,
但.....
快乐的时间过的特别快,转眼,这套戏就做完了,
唉....就要和离别了,
好不舍得哦!!但朋友已来到了,
去找他后我便走了,原本要跟着他车尾的,但我追来追去都追不到,哈哈!!
算了吧!!就这样我就帮庆祝完你一年一次的生日了,好舍不得哦!!
今天对我特别好的,又回我的讯息,有接我的电话,
谢谢让我度过美好的一天了,好希望天天能这样陪度过哦!!
我也不敢再希望什么了,谢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