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思念`

,现在已是凌晨两点了,不知怎么的,
每个深夜里,我都对特别的想念!!
可能是因为我们以前聊天的时间都是在晚上吧??
我们可以从晚上十二点聊天凌晨四点啊!!现在回忆起时,我都觉得我们真的是无话不说的,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习惯有的陪伴,我才睡得到!我已经八个多月没好好的睡过了!但我不会怪,是我,是我太过宠,让不懂得珍惜我,是我弄到对我没感觉了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直到我帮庆祝生日的那天,我终于感觉到我的心还在跳了,
我以为我已放下所有的回忆的,但我发现我现在一天比一天还要想
我就快想想到要疯了,知道当天我听见有那么多男士跟表白时,我有几难过吗??
不过我唯一开心的是没接受他们!!
我真的希望能拥有世界唯一的
不让其他人拥有那么特别的!!
,惨了啦,我对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深,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