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爱心蛋糕

我的蛋糕终于诞生了,哇哈哈哈!!
超美的,Lemon Cheese Cake,
应该喜欢吧??
不管了!!明天终于能跟庆祝生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小时,
但我已很满足了,希望能让度过一个最难忘的生日吧,
虽然我没准备任何东西来逗开心,
但我已准备了我用我心做的爱心蛋糕给
希望能吃的开心,
,对不起,我没准备到的礼物,
我所说的摩天轮,
对不起,我放弃了,
当然不是放弃,是放弃了那段坚持的回忆,
我不会再这样对自己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也是哦!!
在这再祝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