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开始

有好一段时间没写BLOG了,
今天在学校太闷了,所以心血来潮的写了写!!^^
对不起哦,宝!!
我的伤口已渐渐的康复了,
我不再觉得孤独了,
对不起,我没做到我所说的诺言,
一辈子守护着的,
对不起!!我可能太累了!
对不起!!
因为昨天太迟睡了,所以今早很懒惰起床!!
要妈妈吵了好几次,我的闹钟快响爆了!!哈哈!!
最终我还是懒懒的起床上学!!
在数学节做我还没做完的RMDS功课,哈哈!!
不知为什么老师就是不理我!!可能觉得我已会了吧!!
所以我就自己做我东西咯!!(其实我还不会那么数学题目的,懒惰去研究) 哈哈哈!!
接着就去吃MC Donald 为了要收集那全部颜色的COKE杯,
又破费了!!没关系!!哈哈!!
最近我恋上了一位超可爱的女生!!但是否能好好的和那女生交个朋友都可能是个问题!!
没办法!!人家可爱,很多FANS!!哈哈!!
希望有一天能拿到她的电话号码并和她从朋友开始!!哈哈!!
XX,惨了啦!!对你有感觉了!!T_T
宝,对不起哦,
我.......

3 comments:

  1. LoL... Live setapak d..
    But suan ba la..
    She live quite far d..
    Hard to communicate wif her also.
    I just attracted by her only..
    Not really like her la.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