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原来

原来我任然不能忘记你,
你任然是我的最爱!!
原来我从来没放下你!!
宝,我任然喜欢你,
我以为我能把你忘记,我以为我能追其他女生了,
但原来我不能!!
玲,对不起,虽然和你在一起,
我很开心!!
但,我任然很爱她!!
她已霸占我的心了,
无人能代替!!
天啊,怎么办??
我好辛苦啊!!
每当你更新你的friendster,尤其是你的照片,
就会有一股力量吸引着我!!
唉....原来我还是那么爱你!!
但看到现在的你,
我开始感觉陌生了,
怎么办??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到底要怎么啊,
好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