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犹豫

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和你聊天到深夜,
虽然聊着的是她,
但你也很细心的在聆听我说出我的回忆!!
谢谢你!!
对不起啊!!
可能有伤到你,
对不起!!
我还没能完全放下她!!
你是很可爱,活泼的女生!!
你让我生活不再孤独!!
增加了色彩,
不知为什么,和你聊天时,
都觉得很舒服!!
可能你和我是同类人吧!!
今天你第一天上班,
超累哦,哈哈!!
但我不能帮你什么,只能载你去吃吃东西!!
看见你那么累,
我既然有点心疼,
难道我对你有感觉了??
当时好像让你靠在我的肩膀,
看到那么疲累的你,
好想保护你,照顾你,
但我......还没完全放下她,
这样对你太不公平啦!!
我会努力的!!
你在临走前,帮我按摩了下,
超舒服的,谢谢你!!
不好意思,我不会所以无法帮你按摩哦!!
哈哈!!
就说到这吧!!
晚安!玲!
晚安!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