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还是你.....

因为真的真的太想念你了,
所以就Send了简单的Nitez给你,
没想到今早能收到你的回信^^超开心!!
被我的妹妹吵醒啦,要我被妹妹去看戏!!但今天有做工啦,不能!!对不起哦!!妹!!
今天我老妈看错日子,还以为是我生日,所以和我阿姨Send了生日快乐给我,
不过没关系啦!!有人祝福就好!!
没想到今天的你会和我通讯息!!虽然很短暂,但我已很开心了!!
谢谢你!!你不再像以前那么冷淡了!!^^
真的,可能你不知道我还对你一样那么....你吧!
没关系,最重要是你开心,也许这样你不会对我那么冷淡,
希望有天你能看见有个人默默的还爱着你!!
和你通讯息后,我继续睡啦,因为昨夜和老朋友打机到很晚!!
醒来后,我以为你会继续的回我讯息的!!
但你依然没回,没关系啦,能和你这样的通讯息,我已很开心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多封讯息!!
去做工前,突然看见你上网了,有个冲动找你了,但你任然没反应,没理我,
去到做工那,看到你update了你的friendster,upload 了很多照片哦,看起来都很开心哦,
或许没了我,你的生活会更开心吧!!
看到一张张你和朋友的照片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回忆,
我还记得你超喜欢自拍,
每次自拍的照片都是给我偷去的,
我们没这样的机会像以前那样拍照了,
你的每一个表情都印在我心里了,
没办法,你每个表情都实在太可爱了!!
我对你的感觉任然没改变啊,你会回到我身边吗??
好希望这样的奇迹能发生,
我任然在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