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云顶二日一夜

昨天我上云顶了,看到我和你在云顶的美好回忆,
虽然那次我没机会陪你一起去玩每一样东西,
但我最记得的是你当晚睡在我身边的感觉!
虽然那天我没玩,但不知为什么很累,躺在床上就睡了,
因为你朋友安排到不好,
所以我们七个人一间房,
虽然那么多人睡在一起,
但你睡在我身边的感觉,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虽然云顶的天气那么冷,
但那天我却觉得很温暖,
我非常开心能这样拥抱着你睡觉,
好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
虽然今天我差不多玩完全部游戏,
但没有你的陪伴,总觉得缺少了某些东西,
宝贝,你还记得吗?
当天,因为你喝了你的好朋友的水,我吃醋,
所以自己走开了,
而你也跟着我背后,我知道的,
你弄到好像不是跟着我的,
结果突然你不见了,
我转头回去也看不到你,
聪明的我就知道你藏在汽水机旁边,
哈哈,那时的我也不知该怎样好,
该生气你,还是觉得开心,
不过这是你第一次哄回我,
我真的很开心!
宝贝,
你知道吗?
你就像我的天使一样,
以前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
我都不会垂头裳气,
因为我拥有那么可爱,美丽的你在我身边支持我,
但现在的我像辆没力的车一样,没力再坚持下去,
宝贝,能让我再一次的拥有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