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没勇气寄出的信

xxx,
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到现在我都不敢问你,
其实我还有机会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能个我多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的照顾你吗?
每当我看见巴士时,我就会回想起我们当年一起搭巴士去补习,
在巴士里充满了我和你的回忆,
到现在我都不敢再搭巴士了,
我怕那些回忆会涌出我的心,
我怕我会忍不住,
我怕我会让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每次我看见你更新你的照片,
我都会忍不住去下载,
还记得吗??每次你要洗掉你觉得不好看的照片,
我都会阻止,并全部偷过来,
因为在我心目中你都是那么美丽,可爱,
现在每次我看见你的照片时,
我都会忍不住去摸你那可爱脸蛋,
忍不住想要兜兜你的鼻子,
忍不住要摸你的头,
xxx,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你能给我多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的疼爱你吗?
明天就是你拿成绩的日子了,
希望你能拿到你想要的成绩吧,
其实我还想约你出来庆祝的,
不过看来我没这样的机会了,
一定有很多朋友想和你一起庆祝吧?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记得哦,当你不开心需要人陪伴时,找我,
我会在你身边等待,
我不敢说永远因为我不知明天的事,
但,真的,
你能给我多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的疼爱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