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缘分

很久没写blog 了,
今天因为真的太巧了,所以要准备睡觉了都特地起身写,
今天睡到整十二点才起,起身后啦啦就问我要不要去吃午餐了,
但今天星期日家里有煮,加上没什么钱,想推掉的,
但,不知为什么,有一股力量推动我去,
结果还和妈妈吵架,我不是不在家吃,
是和他们出去后回来才吃,我只是打算陪他们去罢了,
最后还是出去了,去到seri serdang正打算要Parking时,
啦啦说去阿娇吃,不过我也赞成,所以我们就换地方吃咯,
去到时,既然看到你妈妈的车,我心突然开心了,但我同时也紧张不知如何是好,
加上我穿的很随便,我心想难道就那么巧你也是在这吃吧??
在找parking位子当时,我不停否认你是在那吃东西,同时也很希望你是在那吃东西,
进去时,真的看到你了,你还是依然那么美丽,可爱,
不管了赶快找位子,不知为什么好像很怕给你看到,也很想让你看到,
我坐的位子就刚好能看到你,很开心,同时我们的回忆涌完出来了,
我就像傻佬那样在那偷偷的看着你,虽然不知你有没有看到,
你那笑容当时让我陶醉了,
好怀念你那迷人的笑容,
直到你吃完走了,我都无时无刻的看着你,
看不见你,我的心情开始低潮了,
开始想念你了,怎么办??好不容易把我们的回忆埋在心里,
现在对你的感觉全涌出来了,
SMS给你,你没回我,我就知道这是我一向情愿,
去朋友家路程,就播出我和你的第一首歌,
难道就那么巧??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难道天在给我暗示??
但不久你回我讯息了,但很短,我也不能期待那么多了,你有回我已很开心了,
但回了两封你就没回我了,心情开始恢复低潮了,
算了吧,我该满足了,能看见你,能受到你的回信,
天啊,这算不算是缘分阿??
我好希望我能知道,现在我满脑都是你啊,怎么办??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啊,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