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感觉~~

其实,不知该不该post这!
感觉你是不会来我的blog的,
但如果真的有这一天,你看到这blog
请不要立刻关掉,或再也不理睬我!
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心声,
我不会祈求什么,
其实像今天这样简单朋友的约会,
我已满足了!

很特别的一个日子,
今天我约了你,
可以说有段时间没联络了吧?
上次突然的你告诉我,你要做我以前送你的那款蛋糕,Lemon Oreo Cheese Cake
感觉上你像做给你男朋友吃,
问了你多次,你都说不是,
最后我拿到了receipt( 因为上次是我师傅Nami 教我做的)后,
就联络你了(有点迟,还以为你不要了),
幸好,你还是要!
当晚,你就打电话来了,有点吃惊!(很久没接过你电话了)
原来是问我蛋糕的某些部分,
多口说了做好了要给我试试,
第2天早上,你跟你妈就送来了!
好高兴,那蛋糕口口入心!
(如果那是爱心蛋糕那多好)
那只是纯粹的感谢我帮忙!(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之后就没怎么联络了,只是给你蛋糕的feedback ^^
出奇的,有天,在我上课时,
你突然打来,不管37,21,接了!
原来你要做工,没人载,因为manager突然叫的,
我立刻ponteng,飞去你家载你!
(不知为什么就是这样,明明说要放下的!但,打来的那一刻,我已知道我根本没做到!)
载了你后,就飞车去sunway了,
在车时,你说的一句话让我感觉好开心,
“不好意思,突然叫你载,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能救我了!”
这让我感觉自己重要了!自爽><
当你知道我逃课来载你时,你更加不好意思,
所以就说了要请我吃东西!
当天,就这样答应我了!

没主见的我,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不想你破费请我太贵的东西,也不好意思要你给!
所以犹豫了很久,最后选了Theobrama Chocolate Lounge
(research 了,如果不是选牛扒和某些巧克力,价钱是还好的!)
去到时,感觉那些吃的都不怎么好吃,哈哈,
我主要是要喝那的咖啡!
你突然说要吃wafer ,
但你看到我想喝那的咖啡所以勉强的说让我喝了先,
结果独自的喝了我喜欢的cappuccino,
(惨了,没什么话题,加上只是我喝,两个都没吃,不知怎么好><)
接着便去了Daily Fresh 买你要吃的wafer,
因为我显得很僵,又坐好象很远,感觉很陌生,
那时你的一句话,打破了整个僵局!
“你要坐过来点吗?接着就说要玩我电话”
就这样打破了这僵局!
接着我们就去J.Co 了,哈哈!
你开声说要用我电脑了!哈哈!
也好^^这样不会没话聊!
你看见别人吃Yogurt Ice cream,
就说好像很好吃!哈哈(暗示你想吃哦??)
我就去买咯,怎么知道选的topping超甜><
回来听见你在讲电话,打听后原来是男朋友,唉...
有点不开心,但没办法!我和你只是朋友...
原来你男朋友不会华语的,读英文和马来文的!
看见你说他的样子,好像真的很幸福,开心,
我也只好替你开心了,><
你开始要玩我电脑的游戏了,但没power supply,
High graphic 的游戏会Laggy ><
所以又换地点了!去了McDonald ^^
哈哈,胃吃的你要吃薯条,
买了两罐mineral water 和薯条,
继续玩跑车游戏! ^^
人有三急,我去厕所后走回来时,
看见在那坐着的你,而我在慢慢的走向你,
感觉好熟悉,好舒服,
那感觉 就好象两年前的感觉,
那一刻真的很希望和当初一样,
但这都已过去了!
突然你说到CS,幸好我电脑有,
我就看你玩,你说你很差,其他人都笑你的,
看你玩的样子,好搞笑!
我又深深地被你吸引了!
不知怎么的,原本你玩的,
变成我和你一起玩了!
你控制mouse(射击), 我控制keyboard(走动)
发现原来我们满有默契的嘛!(自爽,哈哈)
不停的赢^^
那时的我们就好象情侣一样,
我真的很开心!
真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突然,你的朋友打来,说manager回来!
(差点忘记了,你只是去break,但这break,break了3小时,哈哈)
就这样你就要回去做工了!原本想等你放工送你回宿舍的,
怎么知道,原来你男朋友早已抢订了这工作!
没办法,只好自己回家了!
回到车,发现原来你有sms我,
“谢谢你,今天我玩的很开心,下次再玩!"
我更加高兴!希望我能这样陪伴着你,
当你不开心时,有个男孩在你背后随时安慰你,陪伴你,
当你开心时,有个男孩也会替你开心,虽然那男孩不是你第一个分享的对象,
当你需要帮助你,有个男孩会不管一些,以你为第一!!
可能这是个好的开始吧!
希望还有下次的约会^^
发现对你的感觉不是一字一句能说出,!
真的不知道这份感觉会多久,
但这一刻,我非常确定,我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