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7月7日

星期三,
这么久以来,
原本打算放下她的,
结果还是忍不住帮她庆祝生日,
虽然可能这只是很普通,不重要的庆祝,
但,不知为什么,
明明下定决心要放下的,
既然用着一个很烂的借口把那感觉找回了,
我尽然说,
我以朋友身份帮她庆祝罢了嘛,
没东西的!
但怎么知道,
当日子越来越接近,时间越来越急时,
我尽然开始紧张了!
虽然她的生日是在星期日,
但我知道她是不会把那么重要的日子留下给我的,
所以就和她在另一天庆祝了!
今天一整天上课都无法专心,
只是想着还能加些什么让你更加开心,
看见你该聊什么话题?我该穿什么?
一大堆的东西塞在我脑子里,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就只是朋友的一个庆祝,一个晚餐,
没什么的,紧张什么,但就是不知为什么....
不停的说 wat r u expecting for carson ??
可能我在期待着什么事发生吧?
原本要带你去更加好的地方的,
但,我本人是个路痴,所以避免出丑,
就在你最熟悉的sunway里的friday庆祝吧!
脑子不停的在想,要怎样才能做到最好,
这种思想,已远远的超越了朋友的关系,
不停用音乐来放松自己,
直到看到你出来时,
你穿了件吊带黑衣,一条白裙,
好美,好性感哦!
傻了傻眼!
没理那么多咯,赶快带你去预约好的餐厅,
从上车到你下车都不停在sms,
差点忘记了,
从离开的那天,你已是这样了,
没关系罢,习惯就好!
就连吃东西,你都在sms,
他们都好像很重要哦,
没关系吧,你肯和我出来我已很开心了,
发现你变了不少,
开始想college生活了,
喝茶,看球,看戏,去玩,
什么都有了,
觉得自卑,明明大过你,
但那么多地方没去过!
忘了点东西,可能因为太紧张,所以整个胃不舒服,
从早上已是这样了, 但回到家没事了!
结果吃了一半罢了,
陪你去书店,买眼镜盒,
接着就回了,
下车前,你说了声谢谢,
但,不知为什么我失望了一下,
可能我期待着某些东西吧,
想太多了吧??算吧!
随着我心情,驾车特别的快,
突然看到你的讯息,
再次说了声谢谢,
我放慢我车速,
慢慢的回你的的讯息,
你也再次说了声谢谢,
接着你就没回我了 ,
突然担心你了,给坏人抓了吗?
最后,我理智了,
别傻啦,只是一餐饭,你想要什么?
过去啦,
再加上那么大了,遇到什么东西,应该早就找人求救了吧!
所以打消了去打给她的念头,
可能是本人接受不到单独出街时不停回讯息吧,
所以用理智告诉自己,
你太闷啦,所以人家才sms嘛!
虽然你的行为还是有点幼稚,但
思想倒是让我明白了些道理!
还是要谢谢你肯陪我出去,
和你走在街上,有点狠骄傲的感觉,
有个那么美的女朋友 ,哈哈!是女生朋友!
你的确吸引了不少男生哦,看到街上的男生都有看着你,
但,我知道我没可能再能有这样的荣幸能拖着你的手走街的啦!
所以,今天是我为你流下的最后一滴泪,
我会做到像我说的,生活剩下工作和学业!
虽然无法拥有你,但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对不起,我没做到我对你的承诺,
对不起,我没能在你身边守护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